WHOO 后 拱辰享:雪 美白水分光 氣墊粉餅

717057

一開始看到這個商品的第一個感覺是:
品名也太長了吧?(但仔細看看,后 的命名邏輯好像都這樣…)

其實四月就入手了,
但用起來有點不合,
所以拖到現在才發文。

P1140281

當初是在仁川機場轉機時買的,
本來的目標就是想試它跟AMORE PACIFIC 這兩款台灣比較不好買的氣墊。
但當時到的時間太晚,開的店家裡只看得到后的小專櫃,
而且一試在手上就被他水光淋漓的樣子給擊中。
(請看刊頭李英愛臉上的光澤感,當初是在手上就是這個光!)
就毫不猶豫的出手了。
內容跟同類型商品一樣,
是兩個粉蕊一個粉盒,
售價 USD 48,四月的時候只有單盒組。
現在機場有兩盒一組的賣USD 87

P1180940

其實之前試過IOPE的氣墊,但IOPE在我臉上很乾而且粉感重,
後來毫不猶豫就退回購物台,雖然隱約有種:「我可能跟氣墊粉餅不合」的預感。
但看到后在手上的光澤感,就用:「這次一定沒問題!」的自我催眠術說服了自己。
雕花看來漂亮,但外殼塑膠感頗重。
P1180938

素聞韓妝都超級白,所以選了最深的23號。
P1180944

過境仁川後直奔西班牙,旅途中就忍不住開來用。
4月的西班牙平均溫度14度上下,比台灣乾燥,
我是混合性乾燥肌
當時一用在臉上就覺得不大對勁,
雖然粉底液不需要花太多力氣,輕拍幾下就可以很均勻地上在臉上,
但是過不到一分鐘,臉上就會出現水分被吸走的微微緊繃感。
雖然我在西班牙完全不會出油,但到下午妝也無情的掉的差不多。
所以在國外用了一次就暫時讓它休息,想回台灣再試試。

廢言很多終於可以看看妝效
0721.001.jpg.001

右邊是妝前左邊是妝後,
其實只有輕拍一層,但是很順利的把臉上的泛紅給修飾掉,
雖然沒擦口紅感覺氣色不大好,
但可以看出來上妝之後皮膚的質感有顯著提升,
不過只擦一層看不出光澤感,反而比較偏向舒適的奶油肌,
心中期盼的光澤感要等ㄧ、兩個鐘頭出油後才會現身。

可惜的是在台灣用一樣有水份被吸乾的微緊繃感,
而且一整天下來臉上的粉刺變的比較明顯,
所以回來用了兩次以後就轉送給朋友玩。

總結:
我覺得 后 的氣墊粉餅其實妝效不錯,
雖然不管妝效或保濕度都比IOPE在我臉上的表現好很多,
但對我來說有更適合的底妝選擇,就沒法勉強自己接受了。
總之經過這次之後算是對氣墊粉餅斷念了,
之後還是專心收其他類型底妝就好了(咦?)

以上純屬個人意見,僅供大家參考,謝謝收看。

Leave a comment